• 新闻动态

马院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104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落实学院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和部署马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魏振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院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陈晓峰书记和叶长青院长在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魏振指出,每位马院教师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要在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方面充分发挥作为思政课教师的作用,旗帜鲜明地宣扬马克思主义,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整体提升思政育人效果。全体思政教师要树立、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做学院发展的奋斗者,同时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学生成长的守护者,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魏振就马院内部管理提出了要求,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课堂管理,团结一致、旗帜鲜明地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好、管好、办好,使马院成为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 秦立红)


                                                                          

 


上一条:学院举办“心系国防,成才报国”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