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马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秦立红以《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为马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结构清晰、内容丰富、主旨鲜明的专题党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魏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统一安排,主动对标对表、强化领学促学,引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秦立红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先后组织开展的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接着从新时代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目标旨向、新时代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经验与启示以及开展新一轮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实践路径几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述。秦立红对党课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此次专题党课为全院党员干部注入了思想“加强针”,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浪潮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院开展焦裕禄精神研修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心系国防,成才报国”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