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青年教师孙少威在上课

青年教师冯士艳在上课

青年教师王凤梅在上课

青年教师李永国在上课

青年教师赵先强在备课

部分听课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按照省教育厅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实施意见精神,我部认真组织展开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本次活动将贯穿本学年度,目的是激发广大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营造全员参与、争当名师、提高水平的思政课教学氛围。

12月2日,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大练兵”首先启动,青年教师孙少威讲授的《积极投身崇德向善的社会实践》示范课,教态自然,声情并茂,教学内容丰富,贴近学生思想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课后思政部主任魏振和思政课教师一起座谈评课,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利用本次“大练兵”活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我部将在普遍练兵的基础上,根据课程设置要求,每门课程择优推荐教师参加省级大比武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