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思政部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号上午八点半,思政部在C101召开关于“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魏振主持,思政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李国胜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攻坚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同志们弘扬新风正气、清除作风积弊,大兴忠诚老实之风、学习调研之风、担当实干之风、精心育人之风,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提高效能,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

接着,魏主任和同志们一起全文学习了《永城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思政教师要在主题活动中积极作为,力争上游,认真落实剖析查摆、整改提高、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目前,活动处于剖析查摆阶段,同志们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本部门和自身实际,全面梳理本部门及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形成相关查摆材料,为主题活动的有力推进打好基础。(文 刘莹/ 图 邵洪波)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查摆剖析问题会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