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永城“双拥学院”国防红色教育教研室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省厅领导来国防红色教育教研室调研

永城“双拥学院”国防红色教育教研室是承担国防教育和革命文化传承教育的教学机构教研室从高职院校的教育实际出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军事思想为指导,按纲施教,加强引领,为我院青年大学生国防红色教育并作好相关社会服务。

国防红色教育教研室以思政部原军事理论和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为依托于,吸收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及党的创新理论专家整合而成。目前教职人员中,8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5人具有高级职称,其中两人为“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三人为“商丘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教研室全体教师普遍理论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整体素质较高,完全胜任国防军事课教学任务及红色教育宣讲任务。(文 谢剑桥  图 邵洪波)





上一条:我部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全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