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我部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C楼101室召开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讨论会,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振主任作了主题报告,从文化的重要性、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内核和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李永国、苗田、谢剑桥、冯士艳、孙少威、赵先强、赵德学等同志依次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大家收获匪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同科学社会主义价值观主张具有高度契合性。学习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才能树立起坚定的文化自信,才能真正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图 邵洪波)



上一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城“双拥学院”国防红色教育教研室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