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研修成果汇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养,9月4日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为期四天的暑期研修成果汇报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马院院长魏振主持。


C101会议现场

C104会议现场

马院副院长赵德学

新思想教研室主任冯士艳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谢剑桥

青年教师陈雯

青年教师魏洁

概论教研室主任赵德学、新思想教研室主任冯士艳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谢剑桥和德法教研室主任孙少威,参加了2023年暑期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研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们一致认为,研修活动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感悟良多,收获满满。在本次交流会上,他们并分别从讲座、示范观摩课、主任论坛以及分组研讨四个方面体展开具体的汇报交流

青年教师魏洁、陈雯及王韬越分享了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及省级培训成果。

魏院长对各位老师的汇报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马院会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更多思政课教师外出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新知,学习所得融入思政课教学,增强育人本领和履职能力。

                                                                                           

(图 邵洪波/文 刘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挂牌


下一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