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晓峰讲话

6月16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C1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观看浙江“千万工程”纪实宣传视频后魏书记领学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材料介绍了“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魏书记指出,“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取得了重大成就,充分显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我们要善于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思路举措。

接着,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冯士艳同志表示,“千万工程”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优秀教材,必须学悟透并将其蕴含的为民情怀、系统观念和务实作风等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乔倩玉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实施“千万工程”过程中体现的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为推进思政课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书记在发言中对思政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思政课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以致用提素质,加强理论学习,奠定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真正做到思维要新、视野要广。三是真抓实干强作风,要迎难而上,深入研究教材内容和教学方法,致力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四是廉洁自律树形象,一定做到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 刘莹 /图 邵洪波)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研修成果汇报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部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