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马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更好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28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冯士艳、王凤梅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立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预备党员冯士艳、王凤梅两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如期转为中共党员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马院负责人魏振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冯士艳、王凤梅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分别冯士艳同志、王凤梅同志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均表示两位同志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人正派,团结同事,工作认真负责群众认可度高,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经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通过冯士艳、王凤梅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冯士艳、王凤梅两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秦立红总结大会并对转为正式党员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马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陈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我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吹响大学生征兵集结号 我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