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思政部党支部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级党组织的决议。

二、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组织好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建立学习型党组织。

四、围绕党在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

六、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重视在教学一线的青年中发展党员。

七、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的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八、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上一条:思政教研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思政部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