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思政部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查摆剖析问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魏振主任主持会议

刘福奎部长点评

元月5日上午八点半,思政部在C101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主题活动查摆剖析问题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魏振主持。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长刘福奎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部全体人员结合本部门和自身实际,对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同志们畅所欲言,就政治理论学习、团队协作、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办公及教学条件的改善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部长对剖析查摆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思政部活动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志们剖析问题真,剖析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在发言时每个人都真诚坦率,都结合自身工作找准了问题,为下一步的整改打下了基础。刘部长强调,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学校要构建齐抓共管的“大思政”格局,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作为永城职业学院的一员,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单位,树立“永职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部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