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20221115下午两点半,思政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C101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驻校同志和居家同志共15人一起畅谈学习红旗渠精神及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振主持。

首先由魏书记摘要达商丘市委宣部、学院党委宣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接着,视频《管教山河新装近平总书记考察旗渠纪实》,由支部组织委员邵洪波同志领学近平总书记强调发扬红旗渠精神重要讲话新闻稿。然后,全体党员讨论发言,大家认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战胜困难、赢得未来的精神力量,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踔厉奋进,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图文邵洪波)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我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