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第三专家组对我院进行线上听课、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魏洁老师线上教学

孙少威老师线上教学,思政部、教务处联合教研

按照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政课秋季学期“大听课”“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654号)安排,111622日上午,省第三调研组对我校思政课教学组织实施情况以线上方式进行深入调研。第八组调研组组长、河南大学马院执行院长任东景、副院长刘嘉尧、河南大学副教授吴永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随机抽取、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对我校思政教师孙少威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魏洁老师《道德与法治》课进行随机听课,与此同时,对我部思政课组织实施情况,重点是课程学分、师资配备、集体备课、教研室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上一条:思政部魏振主任作党的民族政策宣讲专题报告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工作促进会